親密交談及互動工作坊

各位會友好。

在疫情影響下,無論要外出工作,還是留守家中,相信必定影響大家的心情,甚或與家人、朋友的關係。有鑒於此,伉儷同行協進會在5月下旬邀請了著名婚姻及家庭治療師梁敬之先生為我們主持「親密交談及互動工作坊」。這工作坊目的是讓每組參加者(夫妻、戀人、家人等),在導師引導下深度交談,增進了解和滋潤關係。

梁敬之先生擁有豐富婚姻和家庭治療的經驗,曾受邀為內地、香港、澳門、澳大利亞、紐西蘭、意大利及加拿大等多個機構及團體演講與個案治療。他開辦的「家長學堂」、「美滿婚姻家庭」及「婚姻及家庭治療師專業培訓」等課程,深受各界歡迎。

活動詳情如下:

活動:  「親密交談及互動工作坊」
日期:  2020年5月30日 (星期六)
時間:  下午2:00至5:00
形式:  使用網上視像(應用軟件 Zoom);參加者互動
對象:任何想增進親密關係的人士。(由於參加者需要跟伴侶或家人交談,所以參加者需以兩人或以上為一組參加。)
費用:會員及同行者每人港幣100元(有經濟困難者可聯絡本會申請減費);非會員300元
講者: 梁敬之先生   婚姻及家庭治療師 
美國婚姻及家庭治療協會認可督導 (美國)
美國婚姻及家庭治療協會臨床院士 (美國)
香港大學社會科學碩士(婚姻及家庭治療)

查詢或報名: 請致電本會 2868 5270。報名的朋友請提交參加者姓名、電話和費用支票,寄回本會會址(香港上環皇后大道西2-12號聯發商業中心703室)。
截止報名日期:2020年5月27日

主佑!


伉儷會上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