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姻性愛對談會 – 人性、神性、合拍性

在疫情的困迫中,除了自己的身心靈外,已婚人士更需關注夫婦之間的相處情況,包括情感、性愛各方面的關係。繼四月份「身心健康 正向人生」講座後,我們很榮幸再得陳慧敏醫生答允,為我們主持一個以“婚愛中的性”為主題的網上座談講座,探討夫婦恩愛合拍的親密關係,更輔以婚姻聖事為信仰基礎的對話。




活動詳情如下,歡迎大家致電本會查詢、報名。

日期:2020年5月25日  8:00 – 9:30 PM
活動:「婚姻性愛對談會 – 人性、神性、合拍性」
内容:透過個案探討、回應不記名的問卷諮詢、對話等環節,幫助參加的夫婦能更共融合拍,有能力建立幸福的婚姻與家庭。
主持人:廖國民先生
對談嘉賓:
1. 陳慧敏醫生 (資深醫學專科學院院士(社會醫學),退休前為衛生署助理署長(家庭及長者健康服務),從事預防疾病工作多年。)
2. 張凱嫻女士 (前伉儷會創辦人之一及執委,婦女成長工作坊導師,靈修陪伴者)

對象:夫婦(上限 - 20對)
費用:每對夫婦 HKD 50
舉行方式:網上視像對談會(使用免費應用軟件 Zoom)

報名需知:
1. 致電伉儷會(2868 5270)登記,報名後會收到一份由講者發出的網上問卷(不會索取個人資料),請報名朋友在報名後三天内花幾分鐘填寫,幫助對談嘉賓瞭解參與者的期望與需要。
2. 以電話或電腦下載ZOOM CLOUD MEETING 工具程式 。下載過程有困難時,歡迎致電本會查詢。講座舉行前,參加講座的朋友會收到會議資料。講座開始前10分鐘,打開Zoom軟件,輸入會議資料,就可以參加講座了。

繳費方法:
1) 直接存入銀行戶口,然後將銀行收據及參加者姓名WHATSAPP(9791 3605)或電郵本會 (couplecocreation@gmail.com )
收款人:伉儷同行協進會有限公司
東亞銀行 015-140-68-00229-6 (若ATM機出現選項“儲蓄及往來”戶口,請選“往來”)
2) 劃線支票抬頭請寫: 伉儷同行協進會有限公司 或 “Couple Co-creation Society Ltd”,背面注明參加者姓名和活動名稱,寄回: 香港皇后大道西2-12號 聯發商業中心703室 伉儷同行協進會收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