雁意情濃舞翩翩工作坊

 


各位會友好。

 

在六月份伉儷會舉辦的夫婦培育工作坊,反應熱烈。故此伉儷會將在十月下旬再度舉辦三日兩夜(10-2410-26)「雁意情濃舞翩翩工作坊 2」,導師團隊是陳志常、張凱嫻、廖國民、關俊棠神父(顧問)

 

放下繁瑣事務,在導師和團體的陪同下,「通過活動體驗,結合信仰反省,探索在未來婚姻路上夫婦獨特的同行,共創美滿幸福家庭生活的蹊徑,建立白首共此心的階梯、婚姻生活各階段的加油站」。工作坊内容、收費等詳情請參看附件,會員更可申請伉儷會靈修基金贊助。

 

報名方法:

1.        填寫報名表格(見附件單張),WHATSAPP9791 3605)或電郵伉儷同行協進會 (couplecocreation@gmail.com )

2.        或 按下 直接網上報名 

3.        致電本會查詢、報名(2868 5270)。


沒有留言: